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蓝山谣

xiangzuoxuebadexuezh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80篇文章,2387人喜欢

应用截图

蓝山谣

蓝山谣

 

新年快乐(一)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sorry,…”听到手机中嘀嘀的挂断声,坐在窗边的白发男子皱了皱眉头,神色中流露出了一丝担心。嬴政本来是和白起约好一起跨年的,但现在距离约定时间已经过了四个小时了白起还是没有来——这在平时是根本不可能的。电话从刚才开始也是一直打不通,现在更好,直接关机了……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吧,嬴政想着,又自己打消了这个念头,应该是工作方面出了些事绊住了走不开的,以她的工作性质来看这是很有可能的,还是再等等吧。
    嬴政本来想看看夜景打发一下时间,但无奈旁边桌的一对情侣实在是太闹腾了,只得回过头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亚瑟大笨蛋!我不理你了!你走!你走!”一个梳着双马尾的红发女孩扁着嘴巴,一脸愤怒地双手抱胸坐在椅子上。
    对面金发的高大男子垂着两手不知所措地看着她,过了一会,真的就拿上外套走了。
    情侣吵架啊……没意思……嬴政无聊地用手拨弄着花瓶里的玫瑰,又坐了一会就叫来了侍者买单,准备离开去找找白起。可是等嬴政结完账,一回头却看见那个女孩还坐在那里,一副局促不安的样子。嬴政只看了一眼便知道她肯定是忘记带钱包了,这事要是放在平时,嬴政肯定是不管的,但今天毕竟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为了给明年积点好运,嬴政决定帮她一把。
    “谢谢您,先生。”安琪拉抱歉地一笑,“请您把联系方式给我,我回头把钱还给您。”
    “不用了。”嬴政看了看手表,随口道,“也没有多少钱。”
    这时,本来被安琪拉轰走的亚瑟突然想起来安琪拉没带钱这件事,赶了回来,身后藏着要作为和解礼物送给安琪拉的玩具熊,却看见安琪拉和一个白发男子说着什么,而且两人还很亲密的样子,不由得站住了。
    安琪拉也发现了亚瑟,但也许是还在气头上,安琪拉赌气似的一把挽住了嬴政的手臂:“你还回来干什么!我告诉你,这是我新男朋友,你——”
    “你让我走是吧?不用你说!我自己走!”亚瑟愤怒地将身后的小熊玩偶一把丢在地上,转身离去。
    “亚瑟……”安琪拉被亚瑟的反应吓了一跳,意识到了自己真的有些过分,但已经来不及了。安琪拉默默地捡起那个小熊玩偶,一言不发地愣愣地拍打着上面的灰尘。
    嬴政感觉自己好躺枪啊,但也懒得理会安琪拉,出门走下了停车场。刚一到停车场,嬴政正好看见白起那辆标志性的银色改装跑车匆匆驶了进来。本着报复的心理,在看到白起下车后,嬴政慌忙躲到一根柱子后打算吓她一下,却看到从副驾驶座下来了一个紫发的男子,接着就看到两个人拥抱在了一起。
    好啊你,怪不得不来赴约也不接电话,原来是去陪别人了!嬴政握紧了拳头又松开,感到一阵心痛,没有继续看下去便转身离去。
……
    街道上,周瑜抱着一捧玫瑰,满心欢喜地赶往约会地点,幻想着自己可爱的女朋友会穿着什么衣服以怎样的姿态来迎接自己。却在街道的另一面,看到小乔和一个蓝色头发的男子并排而行,那男子的手还亲昵地扶着小乔的腰。
    周瑜认出那个男子是刘备,下意识地掏出手机翻出了孙尚香的号码,又退了出去。周瑜苦笑了一下,这算什么啊,报复吗?看到自己的女朋友跟别人跑了就也要拆散别人的幸福……我简直就像个傻瓜一样,多管什么闲事……手中的花束掉落在地,周瑜闭上双目忍住了要哭的冲动,转身离去。
……
    “终于做完了!”项羽从转椅上站了起来,伸了个大大的懒腰,余光瞥见角落里一个紫色的身影,下意识地招呼了一下,“呦,刘邦,还没下班啊?”
    “没有。”刘邦有气无力地抬起头,拉了拉裙子的下摆,“你怎么还没回去?”
    “我,嘿嘿,”项羽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伸手指了指办公室的方向,“虞姬今天加班,我,我等她一起走……”
    项羽暗恋虞姬这件事是除了虞姬之外整个公司的人都知道的,当然,刘邦也不例外:“这么喜欢人家就去追一下啊!”
    “我,这个……在恋爱方面还是要请邦姐指教指教啊。”
    “谁是你姐!”刘邦站起身,看了看手表,拿起手包向外走去,“太晚了,我回家了!明天再教你!”其实刘邦本来是和韩信约好一起跨年的,但下午5点时韩信突然说有事来不了了,刘邦失望之后便觉得做什么都没劲,干脆一直在办公室耗着了。
……
    “亲爱的,不好意思,我迟到了……”青发的女孩拉拉面前男子的围巾,小心翼翼地开口道。
    “没事,我也没等多久。”扁鹊的语气依旧平静,却比平时冷了几分,说着“电影快开始了,我们赶紧进场吧”,也没有拉庄周的手便自顾自的地向前走去。
    庄周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衣着,目光中流露出一丝失落,但还是快跑着追了上去。
    扁鹊确实是生气了。扁鹊知道庄周爱睡懒觉,也总是迟到——要在平时也就算了,但今天既是跨年又是扁鹊的生日。而且扁鹊还特意把约会定在了晚上,但庄周还是迟到了,扁鹊真的有些生气了。
……
    但他们不知道。
    他们不知道的是……
    白起本来准备要下班了,却突然收到即将降落的航班引擎路障的消息。身为经验最丰富的机长,她责无旁贷地亲自到指挥台指挥迫降,等到事情解决后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就匆匆赶去赴约,连手机落在了休息室都没发现。
    高渐离早早地到达了约会地点却突然接到了荆珂的电话,说是医院突然来了一批因为车祸的紧急病患,脱不了身。“那我去医院找你吧。”高渐离放下电话,但越是着急越是打不到车,无奈之下只得强行拦下了路过的一辆银色跑车。白起本着助人为乐的精神让他上了车,到达目的地之后,热情的高渐离为了表示感谢,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小乔下班后因为着急去见周瑜,下楼梯时不小心崴了脚。恰巧路过的同事刘备好心地扶着她去医院,为此还错过了和孙尚香的约会,气的孙尚香直接回家了。
    庄周今天特意起了个大早,为扁鹊准备了生日礼物,却因为挑选衣服耽误了太多时间而迟到了。这件时下非常流行的连衣裙穿在庄周身上多么好看,但生气中的扁鹊完全没有看她一眼。
   是的, 因为他们不知道……

蓝山谣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蓝山谣”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