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谣

王者现世篇(二)

高渐离
“暴力摇滚!”“高渐离,再弹你那破吉他就滚宿舍外面弹去!”“是是是……”紫发的男子抱着吉他灰溜溜地走了出去。虽然高渐离还是音乐学院的学生,但弹奏技艺已经让很多教授都自愧不如。“我一定会成为摇滚巨星的!”高渐离仰天大喊。“大晚上的别吵吵!”“呃,”高渐离对着吉他小声说道,“我一定会成为摇滚巨星的……”

老夫子
出租车司机看着红灯变绿,走在车前的白胡子老人突然缓缓倒在地上,不由得直冒冷汗,坏了,遇上碰瓷的了……无奈地下车查看,老人突然自己跳了起来:“嘿嘿,年轻人吓坏了吧!我就跟你开个玩笑哈哈哈!”说完,老夫子开开心心地走了,留下司机在风中凌乱。后座的墨子抚额:“前辈,您真是太调皮了……”

周瑜
“舰长,发现敌军的军舰和飞机!”“立刻攻击!”炮火交接之中,海面上漂浮着无数敌舰的残骸。“哼,别说是一座岛,就是一块鹅卵石也休想拿走!”周瑜踏上甲板,迎风而立,“犯我南海者,虽远必诛之!”

李白
古朴但装饰豪华的餐厅里,几个眼尖的客人立刻发现了坐在角落里的褐发男子。“请问,您是李白先生吗?”其中一个捧着一瓶白酒,小心翼翼地问道。李白微微一笑,伸手指了指白酒瓶上自己的头像。“您可是有名的品酒大师,”那人继续说道,“不知能不能占用您几分钟给我们展示一下您的品酒艺术?”“没问题。”李白也爽快地答应了。但把酒倒进杯中,李白只一闻就皱起了眉头,腾地站了起来,拨通了一个电话:“你们找我给你们的品牌代言,但你们卖的酒和给我的样品根本不一样!样品要更纯净浓厚!我要告你们欺诈!什么,你们还敢威胁我?我告诉你们,即使身败名裂,这场官司我也打定了!”

狄仁杰&李元芳
“去去去,这是凶案现场,小孩子一边去!”办案的刑警挥手道。狄仁杰无奈地笑了笑:“这是我的助手。”“原来是狄大侦探和助手啊,请进来吧。”电梯内,直立着一具无头女尸,头是被整齐地切断的,电梯的四壁满是鲜血。“元芳,你怎么看?”“我觉得是自杀!”“哦,说来听听?”元芳你,真是总能给我惊喜啊……

徐福&扁鹊&荆轲
“徐福院长,您看看这工作环境,全年365天无休,加班加点是常事,医闹问题危及性命,我们全体员工都有怨言!”护士荆轲首先开口道。“咱们医院不就三个人吗……还全体员工……”徐福无奈。“还有,员工福利居然都没有五险一金,您知道现在看个病多贵吗!感冒发烧没个几百都下不来!”医生扁鹊继续补刀。“你自己不就是医生吗……你对自己医术是多没信心还要找别人?”徐福更加无奈,“行了行了,你们到底想说什么?”荆轲和扁鹊对视了一下,异口同声地开口道:“徐福院长,我们要——加!工!资!”

安琪拉
“抱歉,今天不营业……”
“实在抱歉,请您去吃别的吧。”
“不好意思,主厨把厨房炸了,所以不营业。”
在对第n个客人鞠躬道歉后,经理终于忍无可忍,愤怒地推开了厨房的门,对着里面的一片狼藉和某个灰头土脸的红发萝莉怒目:“安琪拉!跟你说了多少遍了——烤披萨要用烤箱!用烤箱!这是你第几次炸了厨房了!”
“唔……”安琪拉委屈地扁了扁嘴,熄灭了手中的火焰,“可是客人明明说喜欢我用手指点火烤出来的嘛……”






评论(6)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