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谣

我家宠物不可能这么可爱!(二十九)

白起攻击芈月,失败……原因暂时不明。
廉颇攻击白起,白起死亡,廉颇死亡。
韩信攻击刘邦,失败……刘邦开着一技能就跑路。
安琪拉攻击周瑜,周瑜死亡,安琪拉死亡。
艾琳攻击后羿,后羿死亡,艾琳死亡。
荆轲攻击嬴政,嬴政死亡,荆轲死亡。
扁鹊攻击蔡文姬,失败……万幸的是扁鹊和蔡文姬都带着治疗,一边打一边回血,坚持到治安三人组到达时还都剩半管血,现在被控制住,正要带到这边。
“目前的幸存者还有……狄仁杰,李元芳,钟馗,芈月,韩信,刘邦,扁鹊,蔡文姬,曹操,李白,小乔,雅典娜。”张良慢慢开口道,“还有我。”
“目前治安三人组正在组织幸存者聚集到这里,我们暂且等待。”张良虽然故作淡定,但语气里还是隐藏不住的惊慌,“但是,我也没见过这种情况,所以我,我……”张良说到一半突然停住,垂下头陷入了沉默。
在场的其他人也不发一语,发生了这样的情况,任谁也无法无动于衷。我们就这么沉默着,直到其它人慢慢到齐。幸存者13人,到场12人,芈月仍然昏迷不醒。
“好可怕,好可怕!”蔡文姬坐在地上,仍旧啜泣不止。扁鹊被钟馗打晕捆住,放倒在一边,显然没有了意识。
“怎么个情况?”剩下的人里最淡定的应该是雅典娜了。
“……”狄仁杰,李元芳和钟馗对视了一下,最终决定由李元芳说明一下情况。李元芳点了点头,走向张良,刚要说话,突然浑身抽搐了一下,随即数道飞刀直直地射向狄仁杰。
“这次被控制的是李元芳!”雅典娜大叫一声,开启护盾挡住李元芳的大飞镖,“大家快散开!”
“不,还有——韩信!”张良一下子跳了起来,一道光线缠住了正要行动的韩信,“大家一起控制住它们!”
钟馗甩手一钩钩住了李元芳,同时大力击地将它击晕。狄仁杰正准备甩几张黄牌,却突然被一枪穿胸,来不及呜咽一声直接倒在地上消失不见。
韩信收回手中的枪,几步跳开直冲蔡文姬而去,曹操眼疾手快拔剑去挡,与韩信陷入了僵持。
钟馗看到狄仁杰的突然死亡,顿时愣住了,以至于没有看到李元芳已经拜托了钩子的控制,被李元芳放出的大飞镖拦腰斩断,消失不见。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