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谣

你是我的谁(四)

王者大新闻——总有人的武器画风不太对
“仓君啊,我说你,能不能变回本体……”这一天,韩信终于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要不你就跟着我走,不然你让我手撕野怪吗?”
“偷野是不对的。”
“我打自家野区行了吧!”
“可是野怪们也是有生命的,随便打打杀杀的多可怜……”
韩信最近很郁闷,似乎是因为自家武器十分圣母……
……
“吕布,你最近是不是丢了点什么?”
“没有啊。”
“你再仔细想想,比如,方天画戟呢?”
“这不在我手里吗!”
“你好好看看!你tm拿的不是一把伞吗!”
“长得太像了……”
“像屁啊!长短都不一样好不好!”
今早吕布和狄仁杰的对话在一个时辰内传遍了整个峡谷,众人在纷纷表示这件事可以笑一年之后又很是感慨,“狄仁杰的侦查速度终于有了显著提高……”
“并不!其实主要是方天画戟的画风清奇……”赤霄打了个哈欠,随口道,却立刻引来了众人好奇的目光,“总之,你们见到她就明白了。”
正说着,吕布和一个身着战甲的年轻姑娘走了过来,吕布简单地打了打招呼,便郁闷地在吐槽大军中间坐了下来。
“吕布,换口味了?不追求貂蝉了?”赤霄率先开口,打趣道。
“唉……”吕布长叹一声,向身后的姑娘摆了摆手,“向大家打个招呼。”
“你好!我叫方天画戟!大家好,很高兴见到大家,希望能和大家和睦相处!”方天画戟肃立站好,开口道。
“是方天画戟啊,欢迎欢迎。”仓君微微一笑。
“你好!我叫方天画戟!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们见过吗?”
“你自己说的啊……”
“你好!我叫方天画戟!我说过吗?”
吕布欲哭无泪地低下头,双手扶额。
刘邦拍了拍他的肩膀表示安慰,这个智商,真是硬伤啊……
猛烈的炮火声骤然响起,硝烟弥漫中,两道绿色的身影提着炮筒横冲直撞,其中一个绿裙少女是孙尚香自不必说,另一个绿衣少年也顶了张与她一致的脸,倒也好认。
“大小姐(大少爷)驾到,通通闪开!”
“孙尚香!我让你教育教育他,谁让你这么教育了!”狄仁杰挥舞着令牌试图阻止两人的横冲直撞,但结果就是被送了个轰轰烈烈的退场……
张良默默地看着这一切,更加抱紧了言灵之书……
唉,峡谷要完……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