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谣

我家宠物不可能这么可爱!(十三)

“我最后接受到的信息是——‘你要干什么!不要过来!’,请你解释一下这句话的意思吧,荆轲,”张良推了推眼镜,慢慢地开口道,“虽然之前是很多的声音交织在一起,但你的声音太有特色了,所以很容易辨认出来。那么,荆轲,在你晕倒之前你究竟遭遇了什么会让你如此惊慌?你又是让谁不要过来?”
荆轲按住头部似乎很是认真地想了半天,却仍然只是茫然地摇了摇头。
“这里有监控吗?”张良突然问道,随即自己否定了,“不可能有啊……”
我当然是很好奇张良为什么放着比较清醒的白起不问,非要问荆轲呢……
“那么事情就是这样了。”张良重新转向我们,耸了耸肩,“当时这里一共有八个人,现在消失了六个,剩下的两位——荆轲受到攻击后晕倒了,现在什么都记不起来;至于白起嘛,虽然把事情经过都跟我说了一遍,但是明显是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绝对是编谎话没有编好,傻子都能听出来。”
“我现在大概自己推论了一下,也差不多想明白了。如果真如我所想,那么就不太好了,所以我现在需要一点佐证……”张良突然伸出手来又随即缩了回去,有些尴尬地抓了抓头发,“我这个,我不能动手啊……那白起你能自己把上衣解开给我看一下吗?”
看,看什么……我有些蒙圈。
“笨死了你!编谎话都不会!”眼镜妹子嗔怪地哼了一声,算是默许了。
白起见自己精心编造的谎话被轻易识破了,有些小伤心之余却爽快地答应了,伸手解开衬衫的扣子,露出瘦削的躯干。只见白起身上的状况也比荆轲好不到哪去,甚至更惨,因为它的身上不只有箭伤,似乎还有很多别的伤痕。
“果然……”张良叹了口气,“一共有八个人,如今剩下的两个都是伤痕累累,你们明白了吧……”
“你是说——”我一下子脱口而出,“不只是虞姬,它们六个人全部暴走了!”
张良点点头:“结果显而易见,就是这样。”
一直处于混沌状态的荆轲听到这里,突然回魂了过来,不停地点头表示就是这样。
但是,即使全部暴走了,也不应该消失了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