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谣

我家宠物不可能这么可爱!(十四)

“白起说,它在把虞姬送来这里之后,出去拿冰袋,再回来时就看见六人全部暴走了……” 张良顿了顿,“它还说,虽然回来时看见暴走的六人在攻击荆轲,但是它……没管……自己很不仗义地溜了……啊?这是要保密的啊?抱歉,我忘了……”
我说张良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实在!我看荆轲的表情已经黑化到极点了啊!要是再有回荆轲刺秦,估计刺的就不是秦王了啊!
“消失了就没有办法了,报警吧!”张良突然换上了异常严肃的语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总觉得它是在看那位眼镜妹子。
“等一下!”这种情况下不能报警啊!这么多宠物同时暴走而且原因不明,如果报警了的话宠物和人类的关系将会变成怎样可想而知,连我都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张良不会没感觉到吧。
“好了好了!我还给你们就是了!”眼镜妹子突然把背包翻了过来,将里面的东西倒在长凳上,而那些东西里面,赫然有十几个一次性宠物球。
“这是……”
眼镜妹子也就破罐破摔了:“它们都在里面,你们爱怎么办怎么办吧!”
“你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啊?”我表示十分不解。
“如果这么多宠物同时暴走的事情被报道出来,那么警方肯定会采取措施,将宠物隔离,甚至可能将它们全部回收进宠物球,我完全不敢想象它们的下场!”眼镜妹子直接哭了出来,“可是我不想和我家白起分开啊!所以就想着把它们先控制住,然后再想办法。总之都是我的主意,你们要怎么惩罚我都行!”
“不,你做的很好……”张良伸出一只手按住眼镜妹子的肩膀,叹了口气,同时用另一只手拿起了一个宠物球,“至于这是怎么回事,还是让虞姬说给大家听吧……”
“扁鹊、荆轲、白起,一会虞姬一出来你们一定要按住它!”张良说完,一把将宠物球摔在地上,处于暴走状态的虞姬出现在原地,扁鹊三人也立刻配合地把它按在地上。
张良看着虞姬,目光中流转着一丝悲切:“我让大家听一听虞姬的声音吧。”
【好,孤单……他们……忘记了……许久未见……想念……想念……想念……】
凄厉的女声回荡在整个更衣室中,听得我一阵心惊,难道说,虞姬它也是因为缺少主人的陪伴所以才……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