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谣

我家宠物不可能这么可爱!(十六)

宠物暴走事件最终还是被搬上了新闻,虽然官方的用意是好的,是想提醒主人们要多关心关心自己的宠物,但结果却适得其反了……
其实这结果也在我的意料之中……
那之后,很多人都拿着自己的宠物球来退。我全部都帮他们退了……这么不相信自己的宠物,还是不要让宠物们跟着这样的主人受罪了……但与之前不同的是,之前的那些我好歹知道都是谁,可现在只有一个个的宠物球,连里面有什么都不知道……同样的,一连过了几星期,生意都惨淡的不得了。直到今天,终于又有人来买而不是来退了……
那是一对姐弟,初中生的样子,一进店就目不转睛地盯住了柜台里的宠物球。
“你们能好好照顾他们吗?”
“当然!”回答的干脆,没有半点犹豫。
“那你们想要哪个?”
“我先看看。”姐姐尉迟清左看看右看看十分的犹豫不决。弟弟尉迟净却是个急脾气,直接指着一个青色的宠物球叫道:“我就要它了!”
“你愿不愿意跟我走呢?”
弟弟尉迟净在完成契约的时候,姐姐尉迟清也选择了一个黄色的宠物球拿在手里:“啊,好希望是后羿啊,我好喜欢他……”
尉迟清话音未落,就看见一个身着金色铠甲手持巨大弓箭身材高大的白发男子出现在原地。“这是……后羿吧?”尉迟清指着它,声音里都带了哭腔,“坏弟弟,居然先抢走了!”
尉迟净吐了吐舌头:“谁叫你手慢!快看看你的是什么!”
“你愿意跟我回家吗?”尉迟清靠近宠物球,小声问道。
然而过了好久都没有动静……久到我们三个把它团团围住,议论着不会是空的吧?
突然间,一个浑身裹在黑色斗篷里的人毫无预兆地出现在原地。只见它晃了两晃,直接倒在了地上。
因为我离它最近,就上前拉开了它的斗篷兜帽。只看了一眼我就一脸不敢置信地转向尉迟清:“小妹妹,你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吧!估计抽到了它就用光了你一辈子的运气!”
“什么意思?”尉迟清疑惑地看了我一眼,走了过来,顿时惊叫出声,“我……我我我!”
只见黑色斗篷下,赫然是某位剑仙大人恬美的睡颜……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