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谣

我家宠物不可能这么可爱!(十五)

对于此事,张良给出的解释是:大概这些宠物平时就缺少关爱压抑已久,这次都聚在一起互相沟通了一下,再加上小乔等的和主人那么公开秀恩爱,就爆发了。
事后,我和其他工作人员尝试去找到那些暴走的宠物的主人,跟他们说明了情况。本以为他们会痛改前非,从此对自己的宠物好一些。却没想到,毫无例外地,那些主人都是不耐烦地皱起了眉头:“啧,这么麻烦!给我退了吧!我不要了!”
事实就是这样,宠物们也有幸运的和不幸的——幸运的如芈月他们,遇到了一个好主人;不幸的如虞姬他们,遇到了错误的人,便流尽了一生的眼泪……
“貂蝉。”
“王昭君。”
“甄姬。”
“孙尚香。”
……
拿着一个一个的宠物球呼唤着一个一个的名字,我的心情却没有当初那么愉快,相反的,压抑得仿佛要滴出血来……
最后,所有被遗弃的宠物都回到了自己的宠物球中,重新躺回了柜台里。除了……
“虞姬?”
身着绿色短裙的美女两个眼睛红红的,由于伤心过度已经有些站立不稳。她擦擦眼泪,依次和在场的每一个人或宠物拥抱了一下,又沉默了很久,终于不舍地回到了自己的宠物球中。
解决了这边的事,我身心俱疲地回到家中,就看见曹操坐在沙发上看着报纸。
“阿瞒……”我看着他,沉沉地开口,“如果有一天我不要你了,你会伤心吗?”
曹操似乎愣了一下,不屑地瞥了我一眼,继续看报纸。
“曹操!”我顿了顿,语气变得无比严肃,“我说——我不要你了!”
拿着报纸的手抖了一下,曹操突然起身,做了一个令我匪夷所思的举动——他快步走进厨房,将灶台上的锅端了下来,紧紧地抱在怀里,不知所措地看着我。
他的意思是:我以后再有不煮胡萝卜了,我都听你的,你不要抛弃我好不好?
我从没想过一向严峻的曹操居然会有这么楚楚可怜茫然无措的表情,不禁鼻子一酸,上前一把抱住了他:“对不起,我错了!我再也不会说这样的话了!我喜欢你煮的胡萝卜……我最喜欢你了!我永远不会抛弃你的!”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