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谣

我家宠物不可能这么可爱!(二十三)

厂房里已经一片混乱,我担忧地看了看身边面无表情的冷美人,只见她眉头微皱,嘴角向下动了动。不好!要发飙!但没想到的是,冰美人突然笑了,而且笑得很是开心:“哈哈哈,它们真是——太逗了!”
“笑了?笑了就好!”张良鼓了鼓掌,混战中的众人立刻停了下来,“大家做的很好!”
“诶?什么意思?”我有些搞不懂状况了。
“啊,那我来说明一下吧!这次的表任务是来酿酒厂帮忙,里任务是——逗笑冷美人厂主!”张良解释道,“这个任务的委托人就是墨子!墨子说自己主人总是冷着一张脸,少有表情,所以很想让主人开怀大笑一次,所以发出了这次的委托。”
“墨子!”冷美人笑完了,又重新变回了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为什么要做多余的事?”
墨子看到自家主人如此严肃,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一副做错了事的小孩子的表情,低下头不安地等待被批评,却被一只手轻轻地按住了肩膀。抬起头,就看见自己的冷美人主人竟然露出了一丝微笑:“谢谢。”
“为了逗笑我这么努力,也辛苦大家了!”厂主转过身来,“虽然……你们其实是本色出演吧?”
众人听到这话,都有些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
“为了感谢你们,我请你们喝酒吧?”厂主单手叉腰道,“是喝多少都不会醉的很好的酒哦!”
喝完酒开开心心地告别众人再开开心心地和张良回到了店里(别问我曹操去哪了,去煮胡萝卜了!),我们才想起来——似乎忘记了什么啊……对!我,翘班了……而且翘了一下午!
“没关系,反正因为暴走事件并没有什么客人。”张良安慰我道。
“请问,可以给我一个宠物球吗?”就在我们自我安慰着没有客人打算提前关门的时候,那个人就突然来了。

评论

热度(9)